李现《剑王朝》现侧脸杀 腕上山度士也是表迷杀!

时间:2019-12-27 14:46:04来源:中国手表品牌网 作者:表哥点击:

近日,根据无罪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剑王朝》召开发布会,现场众主创出席。作为男主的李现也帅气现身,一身笔挺的西装亮相,的确是“现男友”的风采了。现如今,李现有不少新作都十分有热度,包括电影作品。而《剑王朝》无疑也是粉丝们比较期待的了。

李现《剑王朝》现侧脸杀 腕上山度士也是表迷杀! 热点动态 第1张

出席发布会的当天,李现一个侧颜就已登顶热搜,除了帅气的侧颜杀以外,腕上的腕表杀也足以让表迷朋友们垂涎已久。事实上,如今腕表在大多数人眼里,起到的装饰性作用是很强的,早已失去了对于功能性的要求。而李现腕上这枚卡地亚 Santos de Cartier山度士腕表,无疑是腕表颜值的担当了。

李现《剑王朝》现侧脸杀 腕上山度士也是表迷杀! 热点动态 第2张

卡地亚 Santos de Cartier山度士腕表不同于一般的原型表盘,干练的方形表盘很是独特,又具有代表性。毕竟这个系列从诞生到如今,一直是十分经典的系列,当年山度士·杜蒙先生在成功驾驶Santos 六号飞船后,向挚友路易·卡地亚先生诉说在飞行中无法从怀中掏出怀表检查时间,卡地亚先生因而迸发灵感,打破当时制表工艺的传统,于1904年为他特别设计了第一枚现代意义上的腕表——Santos腕表。

李现《剑王朝》现侧脸杀 腕上山度士也是表迷杀! 热点动态 第3张

这个有趣的故事,也是不少表迷们早有耳闻的,李现腕上这枚山度士就是2018年推出的品牌推出的全新腕表,可以说从设计功能方面都有所创新。本身腕表的款式就十分的有辨识度,因此,是不拘于现实的成熟、潮流男士们比较喜欢的款式了。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watchbrand.net 〖中国手表品牌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