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了一圈儿童电话手表,开学季超强续航性价比之选就是它了

时间:2021-02-26 13:56:48来源:中国手表品牌网 作者:表哥点击:

伴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各地中小学校即将复学复课,能够及时掌握孩子活动轨迹和动态的儿童手表,也再次迎来销售高锋。目前市面上的儿童手表品类繁多、功能各异,价格也从上百到几千不等,非业内人士根本不知道如何选择。我们以360儿童手表9X Pro、华为3 Pro、小天才Q2三款当下最具代表性的儿童手表为例,进行一轮综合对比,看看哪款才是消费者心中的国民电话手表。

“最重要的是精确的定位功能,其次是视频通话,查看孩子所处的环境,也可以增加亲子互动。”许多家长表示,在选购儿童智能手表时,最关注的是定位性能、信号质量以及续航能力。

实际上,当下儿童手表最主要的功能也正是通话和定位。综合来看,三款产品在最基本的通讯功能和定位功能上均具有出色的表现。其中,360儿童手表9X Pro和华为3 Pro均支持4G全网通,也就是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随意选,方便家长选择合适的运营商。小天才Q2只支持移动和联通,不支持电信,通话方面稍显逊色。值得一提的是,360儿童手表9X Pro还将手机上使用的Smart PA技术应用在手表上,使其功放音质更好,高音更清脆,低音更浑厚,打电话和听歌曲也更加清晰。

定位方面,刚刚发布的360儿童手表9X Pro拥有独家专利定位技术,9重AI定位,利用AI大数据分析处理,定位技术越用越精准,并支持轨迹记录、安全区域、位置追踪、一键SOS,能够帮助在各种环境下随时定位孩子的位置,多重功能全面守护儿童安全。华为3 Pro也拥有9重精准定位,在室内和室外都有不错的定位效果,支持一键SOS、安全区域等。小天才Q2没有一键SOS,缺乏相应的安全技术积累,表现相对欠佳。

定位功能对比环节上,凭借品牌一脉相承的安全基因,360儿童手表9X Pro基于强大的安全平台架构,融合一键SOS按键,紧急情况下能保证有效报警,这点非常重要。

续航能力上,第一款产品360儿童手表9X Pro内置800 mAh大容量电池,充电一次,可正常使用2至3天,免去频繁充电的烦恼,关键时刻可以给孩子更长守护。相比之下,剩下两款产品华为3PRO和小天才Q2电池容量分别是660mAh和730mAh,续航能力略逊一筹。充电方式上,华为3PRO采用的是USB充电方式,360儿童手表9X Pro和小天才Q2都采用更方便但成本也更高的磁吸式充电,在充电方面比USB充电方式更方便好用和稳定安全。

对于孩子来说,长时间佩戴太厚太重的手表,多少有种不舒适感。外观设计上,华为3Pro和小天才Q2的机身厚度分别为15.7mm和15mm。360儿童手表 9X Pro的机身仅14.8mm,在三款手表中更轻薄,更适合儿童佩戴。同时,360儿童手表 9X PRO的超薄机身搭配亲肤不过敏的食品级硅胶表带,儿童佩戴起来舒适又安全。

此外,屏幕方面,一般儿童手表是1.3英寸,小天才Q2仅仅是达到平均水平。360儿童手表 9X Pro、华为3Pro都是1.4英寸。显然,更大的屏幕可以赋予孩子更便捷的操作和视听体验。

材质方面,360儿童手表 9X Pro、小天才Q2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质地坚硬,更加防摔也更加耐用。华为3PRO采用了熊猫铝硅玻璃,“抗造”程度略差一些。表盘屏幕的对比,360儿童手表9X Pro优势比较明显。

夏天多雨加之儿童喜欢戏水,儿童手表的防水性显得相当关键。根据官方介绍,360儿童手表9XPro防水等级是IPX8,小天才Q2的防水等级达到20米,二者在业内相当于保持了技术领先。华为3Pro防水等级是IP67。360儿童手表9XPro防水等级通过了GB/T 4208-2017标准测试,夏天来了戏水和日常洗手都很方便。

最后比较下价格,华为3Pro和小天才Q2这两款产品的售价都是798元,360 9X Pro到手仅用379元。综合考虑通话、定位、续航、外观等多个方面,360 9X Pro的性价比可以说确实比其他两款产品更加出色。毕竟,500元不到的价格,买到一款大电量超强续航、4G全网通+9重AI定位的儿童手表,真的蛮“香”的。这么一比较,500元内最具性价比的国民儿童电话手表也就正式出炉了,家长们可以不必纠结放心选购了。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watchbrand.net 〖中国手表品牌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