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手表四季度出货创新高 领跑全球多市场

时间:2021-03-17 15:02:12来源:中国手表品牌网 作者:表哥点击:

近日,全球领先的IT研究和咨询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可穿戴设备报告,报告显示, 去年第四季度,华米科技(NYSE:ZEPP)旗下品牌AMAZFIT、Zepp手表总出货量超过193万台,再创单季度出货量新高。

该季度,华米科技在印尼、西班牙、巴西均斩获成人手表市场销量第一,在俄罗斯、印度地区排名第二,在泰国、波兰位列前三,在意大利、德国、墨西哥以及中国本土市场均进入前五。

2020年全年,华米科技旗下AMAZFIT、Zepp手表总出货量超过457万台,同比上涨了26.5%。其中海外市场增长高达71.7%,海外出货量占比超过八成。从区域市场来看,华米科技旗下手表的出货量在印尼排名第一;在意大利、巴西排名第二;在中国、波兰、俄罗斯、泰国地区位列前四;在德国、美国、英国、法国等地跻身前十。

在全球疫情的冲击之下,华米科技海外市场增长依然强劲,海外出货量的不断攀升,均显示了其全球化战略取得的成功,证明华米科技已经在全球手表市场占有的重要地位。

 

 

AMAZFIT智能手表产品是华米科技实现“科技连接健康”的重要一环,自发布以来出货量一直稳居全球前列。2020年,华米科技又发布了Zepp品牌智能手表,新的Zepp品牌凭借其在运动传感技术上的积累,依托领先的数据分析能力和AI算法体系,致力于打造一个面向全球用户的专业数字化健康管理平台。据悉,华米科技将以Zepp为核心,联动IoT健康监测产品、手机小程序、健康云、线下医疗健康服务等,打造成一个无边界的健康管理平台,帮助更多人享受到专业便捷的健康管理。

华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基于云的健康服务提供商,于2018年2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也是中国首家登陆美国资本市场的智能硬件创新公司。华米科技的健康IoT设备已经实现了多场景的覆盖,公司拥有强大的人工智能算法和大数据分析能力,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7x24小时的健康管理服务。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watchbrand.net 〖中国手表品牌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