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表设计图曝光,智能手表领域迎来新玩家

时间:2019-11-27 18:27:43来源:中国手表品牌网 作者:表哥点击:

继智能电视后,手机厂商又要齐齐瞄准智能手表?近日,一加的首款智能手表设计图被曝光,不同于小米和苹果手表的方形表盘,一加智能手表加入了圆形表盘设计阵容,整体非常简洁,比较独特的是表带部分似乎采用自动吸附设计,网曝会和一加手机一样主打高端,售价可能在2000元左右,或运行谷歌的WearOS系统,有望与一加8一同发布。

IYHCGZ]]_JR)5P_8QKEUW]0.png

市场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也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的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全球市场份额前3依次为苹果Apple Watch、三星、Fitbit,苹果占据近一半江山,留给其他others的还有1/3左右,确实空间蛮大。

W9@5%70AZ[{CL5C131Z1U3F.png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watchbrand.net 〖中国手表品牌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