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入中国奢侈表市场,瑞士宝爵表继承腕表之都顶级工艺!

时间:2020-01-10 11:37:44来源:中国手表品牌网 作者:表哥点击:

如今社会,手表的功能已经不局限于看时间那么单一,具备更深远的收藏价值。一款好的手表也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每年各大网站都会给世界上这些知名的腕表品牌来个大排名,百达翡丽、江诗丹顿、爱彼蝉联过无数次的前三甲地位。而国内高端奢侈表的排行相对稳定,与全球大市场同步,手表圈子很难被新兴品牌融入。但近期,在女表圈却有一个瑞士品牌——宝爵BIJOUMONTRE,叩开了中国市场的大门并且异军突起,成为不少时尚女性的腕间新贵!

BIJOUMONTRE瑞士宝爵表是由Mr. Willi Saladin与Mr. Volker Fink两位著名瑞士籍国际钟表巨匠于2004年携手创建,源于浪漫法语bijou(珠宝)与montre(腕表)的结合,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女性打造精湛卓越的腕表,通过瑞士传统钟表制造工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天然钻石、珍珠贝母及稀世宝石的完美结合,淋漓尽致展现女性独有的尊贵与华美。

瑞士的钟表业历史悠久,瑞士钟表的品质更是享誉世界每个角落,为了更好地传承瑞士制表的精髓,BIJOUMONTRE瑞士宝爵表选择诞生在超过150年钟表制造历史的瑞士著名钟表重镇---Grenchen(格伦兴镇)。2018年,BIJOUMONTRE瑞士宝爵表为提高生产与质量,特把总部及制表工厂迁址至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城市---La-Chaux-de-Fonds(拉绍德封),同样在这座城市扎根的国际知名品牌有Cartier(卡地亚)、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Girard-Perregaux(芝柏)、Corum(昆仑)、HAUTLENCE(豪朗时)、Tissot(天梭)、Omega(欧米茄)等。

近年BIJOUMONTRE瑞士宝爵表不仅参加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还获邀出席新加坡珠宝钟表展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大型展览,向世界展现出专属于BIJOUMONTRE瑞士宝爵表的精美绝伦。结合女性“玩美”的特性,BIJOUMONTRE瑞士宝爵表将DIY概念延伸至手表设计上,现今旗下每个系列表款的表盘、表圈、表耳和表带等配件都可以细分出来进行随意拆解和自由替换,全面契合现代女性对时尚美的追求。

2017年,BIJOUMONTRE瑞士宝爵表凭借「秘密花园」展示自由替换手表配饰这一全新概念,顺利拿下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

BIJOUMONTRE瑞士宝爵表一经面世便获得了广大女性的青睐与喜爱,短短数年间,BIJOUMONTRE瑞士宝爵表已先后推出「环游世界」、「秘密花园」、「玲珑」、「珍钻」四个系列表款。无论是继承瑞士传统制表工艺的“硬实力”还是与创新结合设计感突出的“软实力”,瑞士宝爵二者皆有,强大的实力是其创入中国奢侈女表圈的最深根基。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watchbrand.net 〖中国手表品牌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