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熔岩瀑布”的日常 PRW-30YT-1PR 陪我体验浩瀚无垠

时间:2021-06-03 14:58:08来源:中国手表品牌网 作者:表哥点击:

​如果有一件事能让我感到快乐和满足,那无疑就是户外探险。对于户外,我可以在浩瀚无垠的户外世界中去学习、去积累。在无限的户外探险中以日常的积累能享受其中。

对于我来说,探险不是英雄主义,在每次探险的过程中,我会通过大自然的馈赠中收获良多,也会懂得对于大自然更多的敬畏。

大家好,我叫小风,是一名专业的高山向导,做为一名专业的户外从业人员,登山以及户外探险是一门艺术,更是一门复杂的课程,在所有的户外探险中都需要涉及到良多的装备,在这次探险出发前有幸接触了我的新伙伴-CASIO PRO TREK的PRW-30YT-1PR。

PRW-30YT-1PR以FIREFALL为灵感出发点,在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每年早春两月,在落日余晖的照耀下,像岩浆一样的瀑布从传奇般的EI Capitan的悬崖峭壁之上飞流直下,散发着霓虹色的光芒。而FIREFALL的出处便源与此。

而PRW-30YT-1PR在人造蓝宝石表盘镜面的边缘上,该手表用蒸镀呈现出一圈红色镀层。与IP处理钛合金表表,表圈相呼应。宛如霓虹色的容颜从悬崖倾泻下来一半的火岩瀑布。以优质的材质承托出质感与外观,恰到好处的表现了“FIREFALL”主题。

此次户外探险的第一站,我们选择了位于理县毕棚沟景区的半脊峰来做为我们的此次探险的第一站。

对于我来说,进山的日子就是放飞自我,打开自我来感受大自然的洗礼。我们团队一行人在康定集合并采购完所需的食材之后沿着贡嘎开始了我们的探险之旅

虽然在户外探险会让人心情愉悦,但户外探险中往往都有着残酷的一面。在进山没多久后,半脊峰的上坡立马就给我们来了个下马威,天气情况十分的不稳定,给近3公里的一路爬升增加了不少难度,所幸PRW-30YT-1PR搭载了一系列强悍的户外功能,首当其冲的是搭载了强劲的三重感应器技术测量功能,比如常见的可测量方位,高度,气压/温度;让我随时可以知晓这些重要的参数,以至对我的行进做出重要的参考,能让我对于攀登情况了如指掌。

在经过三公里高度的攀升以后好不容易到达C1营地,满心欢喜的以为可以悠然的休整一晚,谁知又遇上一晚的暴雪,同行的队员很多电子设备在极端的环境下多少都产生了影响。然而PRW-30YT-1PR凭借着在户外环境下非常有用的耐低温性以及强韧的太阳能,让我可以无忧我的攀登,不用在担心它会因为没电亦或是产生故障而罢工。

在C1营地挨过一个寒冷的晚上以后,醒来后看到山顶的天气依然不是很稳定,但我们还是想努力一把,简单的进行了调整以后我们开始接下来的登顶计划。

从C1营地到峰顶的这段距离和我们刚进山的天气情况一样不稳定,团队再三思索最终还是放弃登顶准备下撤工作。虽然很遗憾,但是户外探险安全至上。

回看半脊峰挑战登顶的这几天时间里, CASIO PRO TREK PRW-30YT-1PR强悍的户外功对我们此次成功登顶给到了十分大的帮助。在之后的探险行程中我也将继续探索我与PRW-30YT-1PR的极限。

成功下撤以后我们转战到此次探险的第二站-彭州的一片国有林场。

和雪山的地势、气候完全不同,在彭州的林场里,山林小岛比较多,加之天气也是十分的不稳定。十分容易在徒步过程之迷失方向。

也得亏PRW-30YT-1PR强悍的户外功能。三重感应器技术测量功能除了能测量海拔数据、环境温度、环境气压这些户外重要的实时数据。还有罗盘功能,通过简单的操作及时调整行径方向避免迷失方向。在一块小小的手表上集成了众多户外工具的功能。也十分敬佩PRO TREK产品线上的产品对于用户使用体验做到极致的细微。

成功穿越丛林后来到一片河边的岩石场地,这时团队一行稍许有些疲惫,于是我们在河边的岩石场地进行了修正,由于在雪山攀登和丛林穿越中PRW-30YT-1PR展现出了极强的户外专业素质。所以在休憩的时间里测试了一下这块手表在其他环境下的稳定性。

这时候不得不提下手表的防水功能确实还是有点强大的,放在冰冷的河水里还是泡了大半个小时,直接到我们快要撤离这片预留夏天准备过来的朔溪地才拿了出来,依然没有一丝丝的异样。要知道,众多户外产品中,要做到极致的户外性能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同时还要做到坚若磐石的稳定更是难上加难,而CASIO PRO TREK PRW-30YT-1PR则成功的做到了两者的完美平衡。

顺利穿越出林场以后我们便来到了我们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瀑布中的洞穴。

从雪山登顶、穿越林场再到现在的瀑布中的洞穴,如若你能想象在三个场景中穿梭是何等的奇幻画面。这些画面可能你在电影中亦或是科幻片中能经常看到,但如若亲身有机会体验,你就会感受到你想要的一切大自然都能十分震撼且轻松的呈现在我们面前。

而此刻我戴着PRW-30YT-1PR正在经历着所说的这一切。这也是我热衷于户外探险的原因。

这次的终点是乐山硝洞,又称硝斗岩,是四川已知总长度最长的一个洞穴,洞穴上方是落差高达百米的瀑布,洞内地下暗河绵延,造型各异的钟乳石遍布其中。本次探洞我们从洞口绳降入内,沿陆路徒步至洞穴深处。

熟悉户外探险的人应该都知道洞穴探险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四大极限探险运动之一。进入陌生的洞穴,探索未知的地下世界。如此富有冒险精神的运动相信很多人都是为之向往的。

未知也许就是洞穴探险的魅力所在,你永远都不知道洞穴里下一面会有什么什么叹为观止的发现。

在潮湿且黑暗的洞穴中,装备的齐全与靠谱在紧急情况下能帮助我们解决很多问题。陪我度过雪山登顶以及穿越林场以后我对PRW-30YT-1PR也越加信任。

相较于雪山和林场,洞穴中的潮湿与无光是最为核心的关键,而PRW-30YT-1PR拥有的100m防水以及表盘的LED夜视照明系统能让我在迷宫一样的洞穴中清晰对周围地势环境有着清晰的认知,畅然无阻的继续着我的探索之旅。

虽然在洞穴中没遇到什么惊险的意外,没什么能和大家拿出来分享的,但在户外探险中,安安全全的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是一种安然自得的享受。

PRW-30YT-1PR陪我走过雪山登顶、穿越林场、探秘洞穴后,我想我和它的故事远不于此,期待它能给我的后面的探索带来更多的惊喜!

总的来说,CASIO PRO TREK FIREFALL系列PRW-30YT-1PR是一款十分优秀的户外手表,毕竟户外探险有了优秀的户外设备以后很多事情都能事半功倍。

专业户外性能上搭载了一系列强悍的户外功能,强劲的三重感应器技术测量功能,可测方位,高度,气压/温度;强韧的太阳能能为手表续航保驾护航,省去手表换电池的烦恼。六局电波可接收全球6个发射塔的电波信号,给使用者提供准确的当地时间。

PRO TREK作为专业的户外表的同时,将人造蓝宝石镜面与IP处理钛合金表带、表圈注入PRW-30YT-1PR。使其质感完全区别于其他户外手表。

外观方面在手表表盘周遭赴京用蒸镀技术呈现出红色镀层。于深灰黑色的金属表带、表圈相呼应。宛若将容颜瀑布戴在手腕上去征服世界各地上的奇妙的户外探险。

文章的最后想感谢有幸能戴着PRW-30YT-1PR遇见大自然中的鬼斧神工。也想通过借着这篇文章讲优秀的户外产品分享给大家。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watchbrand.net 〖中国手表品牌网!〗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